月饼🌙

别忘记那些痛苦,也别丧失掉你感受到的快乐

自家老婆发烧了

群像搅和

内含卓玮 小凡高 嘎龙 深呼晰

小学生文笔 一个激情短打(沙雕)

OOC归我

 

卓玮

 

代玮感冒了,已经连着打了好几个喷嚏了,还咳嗽声不止。

导演看他这个样子,也不好意思叫他再唱下去了,就让他先回家休息,明天再来。

代玮打了辆车从剧院回家。

到家楼下的时候去附近买了一些药。

他特别乖,感冒了就吃药,多喝水,要是有中药就自己煎好了乖乖喝。

他知道仝卓最近特别忙,忙着在水果台发展,还要排练音乐剧。所以自己不能给他添麻烦。

他一脚轻一脚重的走上楼。

这个时候仝卓还没回家,家里冷冷清清的。

每当这个时候,他就特别想仝卓,想他回来照顾照顾自己。

可是,代玮你要乖哦。他对自己说到。

 

吃了药,想着在沙发上坐着等仝卓回来,等着等着就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睡得不踏实,鼻子老是不通气。

 

仝卓今天回来的早,一回来就看到躺在沙发上,蜷成一团,呼吸还不通的乖代。

“代代,我回来了。”他走过去,抱起了代玮。

代玮挣扎着睁开了眼睛,含糊的说:“我有乖乖吃药,乖乖喝水哦,你不用操心。”

“嗯,知道了,我们家代代最乖了。”

他用鼻尖蹭了蹭怀里人的鼻尖。

 

小凡高

 

高杨发烧了。烧得还挺高,原本白白的脸都烧了个通红。额头上还贴着一个黄子非给他贴上去的兵兵退热贴。

丑死了。他想。

以前没和黄子在一起的时候,自己生病了也懒得去管,反正总是能自己好的。

自从和黄子在一起之后,就被当成金玫瑰一样呵护。有点小感冒黄子就紧张的不得了,更何况是发高烧。

黄子忙里忙外,又是买药,又是烧水,又是泡脚,又是量体温,又是拿酒精给高杨擦身子。反正什么办法都用上了,就是想让自家的小羔羊快些好。

高杨懒洋洋的靠坐在沙发上。

位置刚好可以晒到太阳。

“黄子你坐会儿吧,我真没事儿。”

“什么叫没事儿啊?怎么就没事了?你看你脸都烧红了,还没事。你想到你以前自己生病了也不管我就又气又心疼。以前你那是没人管你,现在不一样啊,现在我管你啊。你说你要烧个三长两短,我怎么办?”

黄子照例是噼里啪啦一大堆话,可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次他居然没觉得他烦。

高杨往沙发里靠了靠,看了看窗外不算刺眼的阳光,微微笑了笑。

原来有人在乎的感觉是这样的吗。

 

嘎龙

 

郑云龙发烧了,青岛暴龙蔫儿了。

 

他坐在沙发上,已经和阿云嘎僵持了好一会儿了。

阿云嘎非要带他去医院打针,而郑云龙从小到大最害怕打针。

他有点晕针症。看到针就晕,而且他怕疼,特别特别怕的那种。以前跳舞压腿他都能哭死。

当年大一的时候抽血,他一个人做了好久的心理准备,等他们班的人都抽完了,他才蹭到医生面前,还一直叫医生轻一点。把医生都说烦了。

现在阿云嘎叫他去打针他是打死都不会去。

“我宁可吃药也不打针!”郑云龙的嗓子哑了,可即使这样他也要大声表态。

“可是打针好的快些啊。打针不疼的,真的。”

“谁说不疼的,疼死了,反正我不打针,打死不去!”

然后就往沙发上一摊,开始耍赖。

他知道只要他一耍赖,阿云嘎是一点办法也没有。

阿云嘎看着摊在沙发上的郑云龙,无奈的摇摇头。

“你啊你,唉我啊我,我咋就这么吃你这套呢?”

猫猫滚了滚,笑得眼睛都没了。

oh yes 胜利!

 

阿云嘎认输了,他去柜子里,拿出了退烧药了感冒药。

 

深呼晰

 

周深发烧了。

起因是他不喜欢在冷天穿秋裤,觉得腿会粗一圈,看起来特别不好看。

结果是现在只能躺在床上,被王晰盖上特别厚的棉被说要发发汗。

周深闷得很,就偷偷把脚从被子里伸出来。王晰看到了就一定会把它塞回被子里去。

“热死了,你就让我把脚伸出来吧~”

“不行,热才好,发发汗,而且你体寒,等会儿脚就冷的像冰一样。”

“诶呀,冷了你就帮我捂捂呗。”

“深深,听话。不想生病早点好吗?还有哦我给你煮了药,等下给你喝。”

周深一听要喝中药,也不吵着要把脚伸出来了。整个人躺在被子里,露出一张写着生无可恋的脸。

他最讨厌苦的东西了,偏偏医生还喜欢开中药。

 

药煮好以后王晰晾凉了才端过来。

周深可怜巴巴的望着王晰:“我保证不把腿伸出来了,可以不吃中药吗…”

“不行啊深深,良药苦口利于病,吃了就好了。”

周深见王晰态度坚决,龟速端过碗,一捏鼻子,闷了下去。苦的他舌头都快掉了。

王晰看他喝完了,轻轻吻了上去,亲了一嘴中药味。

“好了,这样就不苦了。”



感谢某位姐妹提供的脑洞!

爱宁~

评论(18)

热度(5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